-------- 20110202 2011 新版瓦斯撞針座(測試版)初步介紹 --------

版上各位大大們好,

小弟看了看最近對於 毒蛇 的新版瓦斯撞針座的討論,
想想還是浮出水面說一下使用感想吧。

新版瓦斯撞針座有幾個重點改良,

1. 上彈匣前再也不用將手指伸入彈匣井摳來摳去了。
我想有下場的朋友都知道,這是 WA 的原罪之一。
如果擊鎚在擊發狀態或是撞針彈簧疲乏,撞針有可能突出於彈匣井內未收回。
當你用力插入彈匣,撞針壓到彈匣氣閥柱側面,
會發生彈匣無法上到定位以及漏出大量瓦斯(你陣亡了)。
新版瓦斯撞針會上揚( 抬頭 ),上膛擊鎚待發後撞針會自行復位( 快速確實帥氣更換彈匣 )。

2. 不會有彈匣氣閥敲不開情況。
因為新版本撞針解決了上述 1. 問題,所以擊鎚便可使用全行程彈簧。
也就是擊發時擊鎚不會回彈以及會將彈匣氣閥壓到底全開。
如此便可使用 CO2 彈匣或高壓力的瓦斯,冬天絕不拖泥帶水。(試問哪一把 WA type 可以?AGM?)

3. 氣閥開閉延遲(氣閥鎖及切氣片)基於上述 2. 的改良。便完全靠槍機後退時,
才將擊鎚推開並釋放掉氣閥,完成有效確實的出氣延遲動作。

所以當初也很驚訝,這個新版撞針座一次解決了這麼多問題。而且瓦斯撞針還是鋼切削的,絕對耐用。
加上整體零件簡化及強化,絕不會有他牌改良撞針座過於細密零件,但卻不耐用問題發生。

待發時擊鎚在後,瓦斯撞針自動縮回復位。


擊發時擊鎚在前,瓦斯撞針被推出且不會縮回。


此時直上彈匣,眼看氣閥柱即將和撞針打架。


很巧妙的撞針被推上揚,且彈匣上至正確位置。


毒蛇科技 ( VIPER TECH AIRSOFT ) 的 GBB 真的是那麼不堪下場實戰嗎?
小弟不認為如此。
有機會請體驗一下 2011 新版 毒蛇的產品,保證會讓你解惑。
而且 毒蛇 持續在進化中。

謝謝。